本報訊(記者 周昕 李亮)天氣越來越冷,街頭流浪乞討人員該如何度過?即日起,銀川市救助站啟動冬季街頭主動救助工作,對全市建成區內流浪者、乞討者及生活暫困人員進行及時救助。
   此次救助至2015年4月1日結束,期間安排工作人員上街巡查,對發現的流浪乞討未成年人接到救助站救助,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或危重病的直接護送或通過120急救中心護送到就近定點醫院進行救治,對陷入困境、流浪街頭的生活無著人員進行勸導,幫助其解決臨時生活困難。同時,救助站購置了棉衣、棉被、方便食品等臨時救助物品,對經勸說仍不願接受救助的衣食無著者,發放禦寒物品和食品。
   銀川市救助站呼籲,如發現露宿街頭無家可歸的流浪乞討者,可告知其向救助站求助,對其中的未成年人、殘疾人或行動不便的其他人員,可通過撥打110引導、護送其到救助站求助。救助站將全天候接收接待公安、城管或熱心市民等護送來的流浪乞討人員和臨時遇困人員,對符合救助條件的及時實施臨時性救助。銀川市救助站位於西夏區興洲北街555號,電話是0951-3066208。  (原標題:冬季街頭救助行動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