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旭日初升的清晨,飲一杯甘洌的泉水,讓生命回歸第一聲啼哭的純凈;在聒噪疲倦的中午,沏一壺清明的茶水,讓身體從倦怠返璞歸真;在月升靜寂的夜晚,同家人與“泉”相依,感受至凈至真的自然純。
  泉水是濟南大地的根根血脈,泉城本土黃金好水品牌——“泉相依”,不僅是大自然的慷慨饋贈,更是泉城人民的殷殷期盼。也正因其超凡脫俗的品質,被推崇為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唯一指定飲用水品牌。
  液體黃金匿藏於密林深處的“銀絲帶”
  甘洌的泉水與綿延的森林相依相偎,清新的空氣與怡人的風光相得益彰……“泉相依”生產基地位於風景秀麗的歷城區彩石鎮,方圓數公里無任何工業企業,此地曾被市政府命名為水源保護地,堪稱泉城的“黃金水源帶”。
  據介紹,“泉相依”水源處在蔚然壯觀的泰山溶岩地質地貌帶,是地殼千萬年運動的傑作,被譽為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極品。也正因這種絕佳的原生態環境,才醞釀出絕世脫俗、天然純正的珍稀水源,並賦存於地下深層428米以下的花崗岩裂縫中。每一滴“泉相依”水都歷經大自然千百年溶濾,並經強大的磁力切割,在地下深層循環千年,遠離任何人為污染。
  上醫若水
  防病於未然的小分子水
  上醫若水,善水治未病。當今已被證實,世界五大長壽地區的共同特點就是當地飲用水的PH值都呈弱鹼性,且富含多種礦物質,從而得知,作為長壽和健康的關鍵因素之一,水體的自然品質和所含的礦物質是要素。而“泉相依”PH值穩定在7.51-8.3之間,且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元素,正是業界推崇的飲品中的臻品。
  “獨特的地質構造和特殊的岩層過濾還使‘泉相依’成為罕見的小分子團水。”“泉相依”負責人介紹,小分子團水溶解力較一般水高30%以上,能夠更好地把水中養分帶到人體的每個角落,同時又將不能被細胞完全吸收的養分和身體積存的脂肪等物質充分溶解,併排出體外,增強身體排毒能力。與“泉”相依
  泉城走向世界的“水名片”
  “不論外地市場還是本土商超,都會發現瓶裝水市場基本都是外來品牌的天下,殊不知泉城水質並不亞於任何地區,因此萌生了打造‘泉城好水’的念頭。”該負責人向記者講述著自己建廠的初衷。正源於這個簡單的一念之想,持之以恆的堅守,“泉相依”品牌便與“泉”相依,應“泉”而生。
  其實,“‘泉相依’在水源上已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只需將泉水純正、安全地奉獻給消費者即可。因此,“泉相依”在生產過程中時刻堅守“天然”的原則。“泉相依”天然泉水從泉眼自然涌出後,被直接引至廠區,水過濾、消毒、氧化、灌裝、封蓋等生產流程,全部採用國內最先進的加工設備,全自動操作,完全做到100%原產地無污染灌裝。 (文/盧虹)  (原標題:天然氧吧孕育極致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