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劉謙在中國掀起了魔術熱之後,中國開始產生一批年輕的魔術師,他們的年齡或許很小,但都是魔術界的忠實粉絲和實踐者,而且已經具備了一定的舞臺表演經驗。本文所關註的這位90後魔術師,名叫肖鈺,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肖鈺,1990年出生,是西南交通大學魔術協會和成都首家近景魔術工作室的創始人,並擔任“魔雲閣”魔術顧問、四川高校魔術聯盟副主席等職務,為國際魔術師協會IMS 終身會員。肖鈺自小對魔術有興趣,09年開始系統性學習,併在各種魔術節活動,積極的向劉謙、Helder等國內外知名魔術師學習魔術技巧、交流心得。從2010年開始登臺表演,擅長近景魔術、舞臺互動和大型魔術,舞臺感染力強,手法乾凈利落,表演颱風獨特,深得觀眾喜愛,同行稱贊。並多次參加重要的表演活動,比如剛剛參加了成都市的大型跨年晚會,亮相驚艷,節目精彩。
  據瞭解,這次肖鈺準備在6月的14日、15日、21日、22日,每天下午2-3點,在四川魔術嘉年華進行蓉城首台小劇場魔術專場秀《原點》,屬於多重跨領域表演,道具使用頗為複雜,在彩排的過程中呈現出的很多亮點,獲得了多位知名魔術師的稱贊,並稱道肖鈺為“一顆不可多得的魔術新星”!【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蓉首台“萌帥”魔術師小劇場專場首秀四川魔術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