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室內裝潢目組重申:未邀請過陶晶瑩,五位嘉賓上節目不是為錢
  新一季動態:代償明星嘉賓或將大換血,文章父女網絡呼聲高
  前日,湖南衛視親子秀《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廣告招標會結果出爐,某飲料品牌以3.1億元刷新電視節目冠名費紀錄。而在上周結束黑龍江梅林雪鄉行後,第一季節目已全部錄製完成,目前還剩下四期節目尚未播出。重慶晨報記者獨家連線《爸爸去哪兒》節目組,獲悉重慶仍澎湖民宿將無緣第二季拍攝地。
  第二季拍攝地
  重慶負債整合基本已無緣
  從北京郊區農村,到寧夏沙漠,從雲南水鄉普者黑,再到山東榮成雞鳴島、湖南平江和上周剛剛完成錄製的最後一站黑龍江梅林雪鄉,《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走過的每一地,都迅速收穫超高人氣,從偏遠之地變成熱門旅游地。借錢那麼,重慶會不會有地方能成為《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拍攝地呢?因為前段時間,網上一度瘋傳節目組已來重慶取景。
  “第二季的地點已經基本確定。”節目組宣傳統籌彭姍姍昨日在電話中這樣告訴記者:“我們選擇拍攝地有兩個基本原則,一是有開闊的戶外場地,二是有沒遭破壞過的人文環境。”彭姍姍表示,目前第二季節目已經有幾處意向性選擇,但是很遺憾,尚未有重慶境內地點入選,目前看來重慶的希望不太大。“當然也並非說重慶不適合我們節目,只是在我們有限的閱歷中,(重慶)確實沒有合適的拍攝地”。
  回應“口水仗”
  從未邀請陶晶瑩
  剛從《快樂男聲》評委席上卸任的陶晶瑩,按理說與湖南衛視關係不錯,卻近日卻意外卷入一場風波。日前有臺灣媒體報道,陶晶瑩炫富並詆毀了《爸爸去哪兒》中的幾對明星父子。報道稱,陶子承認曾收到《爸爸去哪兒》的邀請,對方開出超過她和老公李仁全年收入的高價,但遭到陶子婉拒,陶子更放言自己不缺錢,不想讓小孩受苦。雖然陶子事後多方澄清“是被媒體斷章取義外加標題黨”,但《爸爸去哪兒》劇組對此事的態度依然十分嚴肅,除了第一時間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外,節目組再次向記者強調,不管陶子方面是否藉機炒作,但“我們絕對沒有邀請過她,現在的五位嘉賓上節目也絕不是為了錢。”
  “正如我們聲明所說,五位嘉賓都是各自行業精英,他們不會為錢而來做節目。”彭姍姍說,“有人批評說節目借小孩炒作掙錢,這是不負責任的污衊。對於嘉賓來說,空出三個月的檔期學習與孩子相處,真正體驗一回做爸爸的艱辛與幸福,才是他們願意帶著孩子出鏡的最大動力。”
  陣容或大換血
  文章父女呼聲高
  在被問到新一季嘉賓陣容,以及第一季嘉賓中是否有人會進入第二季時,彭姍姍卻表示“暫無可奉告”:“很多工作都還沒有啟動,陣容是否有變、哪些新嘉賓會上節目目前都是未知數。”《爸爸去哪兒》總導演謝滌葵則肯定地表示,第二季的明星嘉賓肯定比第一季精彩,“包括動作巨星、歌手和演員都與節目組有聯繫,我們也會在第二季中更加完善父子之間的互動”。
  不過,萬千“爸爸迷”們早已在網上展開了新一季嘉賓大猜想,在相關一項投票中顯示,要求文章和文愛馬這對父女檔參加節目的呼聲最高。此外,趙薇的女兒小四月、謝霆鋒的兒子Lucas和Quintus、黃磊的女兒黃多多、陸毅與鮑蕾的女兒小貝兒,以及張智霖和袁詠儀的兒子魔童都是網友心中的熱門候選人。甚至連足壇名將鄭智都主動請纓,他向劇組隔空喊話,希望帶著5歲的兒子可樂上《爸爸去哪兒》。
  對話>
  專訪總導演謝滌葵:
  第二季時儘量不驚動群眾
  海島上的留守老人不缺錢
  重慶晨報:《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如何保障質量?
  謝滌葵:第二季還沒正式啟動,我們確實已感到擔子很重。第二季中,首先我們將更多地聽取觀眾建議,在爸爸任務設置方面合理安排,同時也將註意總結汲取第一季的經驗,彌補出現過的一些問題,比如攝像機走位、部分鏡頭穿幫等。最關鍵的是我們要在保持真人秀的原汁原味方面下功夫,畢竟100多人的團隊去到外景地,怎樣才能不驚動群眾,減少因為圍觀等因素造成的節目失真,這是我們需要思考的問題。
  重慶晨報:在剛播出的榮成海島節目中,出現關懷留守老人的內容,是否意味著節目可能偏向公益?明星們事後有資助留守老人嗎?
  謝滌葵:我們是真人秀,留守老人那段,節目也只是在真實還原普通人的生活,並非刻意的公益行為。節目提倡的是一種在路上“邊走邊學”的精神。我們在設置任務時沒有很強預設性,而是從當地特點出發適當安排,讓爸爸寶貝們在遇到狀況時學會尋求解決之道、比如路上有垃圾和流浪狗時,嘉賓會怎麼辦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至於嘉賓對老人的關懷,我們認為精神上的撫慰已是最大的關懷。事實上,島上的老人們不缺錢,缺的是親情。當然,嘉賓錄節目時錢包都被收走了,想捐錢也捐不了啊(笑)。
  本組文/重慶晨報記者 趙欣  (原標題:《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賣天價
重慶仍無緣拍攝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