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福特的日子很不好過(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英國媒體11月19日報道,醜聞纏身的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羅伯·福特的鬧劇繼續上演。在市議會18日的激烈辯論中,他將那些支持剝奪其權力的市議員比為薩達姆,還不小心撞倒了一名年紀稍大的女議員。
  在辯論中,福特繞著會議室踱步,與旁聽的公眾發生爭吵。在保安能夠清空旁聽席前,福特沖向他的批評者們,並撞倒了女議員麥康奈爾,致後者嘴唇被擦傷。
  當天,市議會以壓倒性的票數同意削減福特辦公室60%的預算,並允許他的雇員轉為副市長工作。福特將市議會的行為稱為“政變”,併發誓會在下次選舉中發動“全面戰爭”“各位,這讓我想起了薩達姆入侵科威特的場景,而老布什總統說,我警告你,我警告你,我警告你不要這樣做。”
  近來,福特連續被爆出吸食可卡因和其他不檢點行為,他道歉但拒絕辭職。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菁 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多倫多吸毒市長醜態百出 將市議員比作薩達姆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