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茶陵站12月1日訊(記者 胡琳 通訊員 譚文明)12月1日,記者從茶陵縣環保局獲悉,在中國環境報宣傳工作會議上,茶陵縣環保局榮獲了2014年度中國環境報宣傳工作先進單位稱號,是茶陵縣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單位。
  近年來,茶陵縣環保局充分利用《中國環境報》、《湖南環境信息》、省市環境保護門戶網站、《株洲日報》、市縣政府門戶網站等宣傳陣地,不斷加大環境教育宣傳工作力度。在大力報道茶陵環保重點亮點工作,及時反映環保工作動態,通過多種渠道擴大環境保護宣傳的同時,積極引導公眾不斷增強環境保護意識,積極投身到生態文明建設的行動中,為建設美麗茶陵,推進科學發展,營造了環境保護工作的良好輿論氛圍。
  據瞭解,在2013年12月,《中國環境報》整版推介茶陵縣環保工作,長篇報道先進人物茶陵縣環保局長陳璐山,引起了社會普遍關註和良好反響。  (原標題:茶陵環保局榮獲2014年度中國環境報宣傳工作先進單位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