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組清新的手繪海報引起了網友對鴻星爾克的關註。告別耳熟能詳的經典主張,鴻星爾克用獨特的方式宣告著品牌新形象“你好,陽光!In the sun” 的全新登場。“車輪碾過的地方就是陽光!”“在路上,每天約會陽光……”鴻星爾克用更加輕鬆活潑的方式,開啟了品牌的革新之旅,將青春態度和陽光正能量不 斷傳遞出來。
  當80後褪去青春的迷惘,85、90後閃亮登場!他們作為一種新勢力風行而至,並以新鮮的氣息和顯著的個性融入這個社會!這群社會新鮮人,他們 熱情奔放,富於幻想,追求新奇冒險,同時又不缺乏自我實現的主張,樂於堅持自己的態度和夢想。然而年輕的面龐上也時常會伴隨著冷漠、孤單、迷惘、不安等負 面能量。作為年輕品牌,鴻星爾克敏銳地捕捉到新生代消費群體的個性特征,順勢推出“你好,陽光 In the sun”的品牌主張。有別於“TO BE No.1”所倡導的堅韌、拼搏的精神主張,“你好,陽光 In the sun”更貼近當下年輕消費群的需求,傳遞一種樂觀向上的品牌態度。鴻星爾克希望品牌作為一個正能量的製造者的角色,鼓勵年輕人時刻都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 度笑對一切,展現出屬於自己的激情、快樂、生機勃勃,激發出創造力、想象力和無限能量。
  為了能真正走進年輕消費者的心裡,鴻星爾克在“你好,陽光 In the sun”的傳播模式上,除了採用手繪海報,以小故事的形式娓娓道出了年輕人的心聲外,更攜手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毛澤少發佈全新廣告曲,唱出輕快的青春 旋律。據瞭解,鴻星爾克後續還將利用陽光館微信游戲、陽光MV視頻、終端陽光傘等互動方式全方位、立體化地向受眾傳達樂觀積極的陽光態度,帶給大家全新的 陽光體驗。http://www.cx368.com/html/xinwen/2014/1031/7593.html
  (原標題:鴻星爾克推出品牌新形象 倡導陽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