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8日電 2014年各國航空事故頻發,學會機上逃生知識或隨時能救你一命。英國航空公司推出了一項飛行安全意識課程,在模擬機艙內模仿空難發生的環境,讓乘客學習逃生步驟併進行逃生演習。
  據英國媒體報道,學員會按照日常登機程序登機並起飛,在波音737模擬機艙內參與時長半天的課程。
  在課程中,會有6位前機組人員或飛機工程師擔任導師,除了示範日常搭乘飛機的安全指示外,還會模擬機艙疏散情況,包括在煙霧瀰漫的機艙內尋找逃生出口、打開機艙艙門和機翼緊急出口艙門等。課程還會教授氧氣罩及逃生滑梯等工具的正確使用方法、穿救生衣、在海上降落及艙壓下降時該如何應對等。
  英航在希思羅機場附近的訓練中心舉辦該課程,收費135英鎊。其實此課程早於2003年便開始招生,至今有超過1.5萬人報名。參與此課程的通常為企業員工。  (原標題:英航開設“保命”課程 向乘客教授機艙逃生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