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7 16:20:09 [提要]都說好奇害死貓,青島的一個工地上,一名小伙子,就是因為好奇,點燃了裝著火藥的酒瓶,不僅炸傷了自己,還炸傷了3名工友。

  現場的血跡和遺落的脫鞋(視頻截圖)

  酒瓶子被炸得粉碎(視頻截圖)

  其中一名男子受傷嚴重,玻璃碎片傷到主神經(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17日訊 都說好奇害死貓,青島的一個工地上,一名小伙子,就是因為好奇,點燃了裝著火藥的酒瓶,不僅炸傷了自己,還炸傷了3名工友。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報道,記者在現場還看到了很多殘留的玻璃渣和斑斑血跡。受傷的工友肖先生告訴記者,當時聽到“嘣”的一聲,然後現場看到,點火的小伙子眼睛被玻璃碎片崩傷了,整個臉都受傷了。
  劇烈的爆炸讓現場的人都受傷了,肖先生說自己離著4、5米遠的距離腿都被炸傷了。
  現場受傷的一共有4個人,其中3人傷情較輕,經過簡單的包扎治療後並無大礙。但是,坐在酒瓶附近的高先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躺在病床上的他,右腿包扎著厚厚的紗布。
  高先生說,醫生告訴他,傷口裡取出來30多片玻璃碎片,傷到了主神經,以後就算痊愈了也會留後遺症。
  肖先生稱,當時他們在場的三人都勸小伙子不要點燃酒瓶。可是小伙子不聽,非要點,才釀成了這樣的結局。
  據瞭解,點燃酒瓶的小伙子,今年28歲,南京人,目前他們正在協商醫葯費的問題。(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