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開車跑老婆駕車追
  這是唱的哪一齣
  4日夜,建業城市花園小區,一女子在家中堵住正與老公幽會的女子,並駕車剮蹭欲送女子離去的老公座駕,殃及小區內業主停放車輛。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老公家中約會女子被堵
  當晚10點左右,記者趕到現場時,未來路派出所民警及鳳凰台辦事處的巡防隊員已控制現場,一名30多歲的白衣女子站在警車外正在高聲怒罵。隨後,白衣女子撲進警車左前座位,並伸手去扯坐在警車後排的一名女子,後排女子以手捂面側身躲閃著,民警迅速上前避免兩名女子進一步衝突。
  民警將警車上的女子帶離現場後,白衣女子的老公攔阻追趕警車的老婆,白衣女子對著老公一番踢打,老公將其拉回家中。“我在外邊辛辛苦苦這麼多年,她怎麼跑到了家裡。”白衣女子不斷責罵發問,但老公低頭不語。
  夫妻二人小區內開車剮蹭起來
  現場鳳凰台辦事處巡防隊員海亞楠說,白衣女子發現老公與其他女子約會後,迅速趕回家中並將兩人堵在了屋內,隨後雙方發生了衝突。
  “老公送那名女子離開,老婆跟著追了出來,兩人一前一後開車,發生了碰撞。”海亞楠說,3人發生爭吵後,白衣女子的老公駕駛一輛大眾邁騰轎車送另一名女子離開,白衣女子則駕駛一輛白色現代轎車阻攔,殃及路邊停放的一輛老款別克君威轎車。
  記者看到,大眾邁騰前後均有剮蹭痕跡,白色現代轎車左側後視鏡折斷,兩車後方的黑色別克保險杠被撞壞。
  線索提供 呂先生 (稿費50元)
  (原標題:老公開車跑老婆駕車追這是唱的哪一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