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馬航MH17航班客機7月17日在俄烏邊境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俄媒報道,烏克蘭總統網站周五(25日)表示,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決定把馬航MH17航班波音飛機墜毀地的衛星照片轉交給國際專家。
  公告中說:“為了徹底透明調查7月17日的墜機事件,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下令,向荷蘭警方和其它相關國家護法機關、歐安組織轉交7月17日在烏克蘭上空墜毀的波音-777飛機墜落地衛星照片。”
  網站指出:“由於存在這些照片,專家們能夠確定飛機碎片墜落的準確位置,甚至搜查過程中至今沒有觸及到的那些,或者證明缺少那些曾被民間武裝從事故現場運走的飛機殘骸。”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298全部遇難。  (原標題:烏決定把馬航客機墜毀地衛星照片轉交國際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