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6月9日報道,尼日利亞極端組織“博科聖地”在6月5日再度在尼日利亞東北部的切布克鎮(Chibok)附近綁架了20名女性,同時被綁架的還有試圖制止其行徑的3名男子。
  報道稱,早在4月14日,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的武裝分子就已經綁架了切布克鎮一所寄宿中學的276名女生。目前,其中53名少女成功逃脫,仍有223名女孩處於危險境地。因此,在全球範圍內引發一場名為“把我們的女孩帶回來”的抗議運動。
  據悉,在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科聖地”的激進分子不僅綁架了數百名少女,還殺死了數以百計的抗議者。另外, “博科聖地”的頭目阿布巴卡爾•謝卡烏在上傳的視頻中揚言,要販賣這些被綁架的少女。該組織令人髮指的行為已引起國際社會的一致譴責。(實習編譯:毛海燕 審稿:聶魯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