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佛山2月25日電 (蔡劍 秦景光) 由中國宗申產業集糰子公司佛山宗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斥巨資建設的華南地區首個德國服務中心,25日在廣東佛山新城奠基。前民主德國政府總理、中德工業服務區顧問洛塔爾·德邁齊埃,廣東省駐德國巴伐利亞州經貿代表處首席代表溫智堯及德國製造業、服務業企業負責人借款和廣東省相關負責人共500人參加了奠基儀式。
  根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據計劃,佛山德國服務中心位於佛山市中德工業服務區CBD二期,總建築面積約32萬多平方米,總投資約35億元人民幣。項目由高端涉外超甲級寫字樓、酒店式國際公寓及德國風情街三大板塊組成,力求打造以德國及歐洲文化為特色的商務商業綜合性服務平臺。項目由享譽世界的德國GMP建築事務所原創設計,以簡潔的包豪斯風格為元素、極具特色的現代建築為主體。
  佛山市委常委、順德馬爾地夫區委書記、佛山新城管委會黨工委書記梁維東在致辭時表示,中德工業服務區的發展將助力“佛山製造”,為“生產性服務業”補上強鏈。在全球最著名德國製造業及其服務業的帶領下, 作為中國最為著名的製造業基地之一的佛山市,包括順德的家電、傢具、花卉、機械裝備;南海的電子、信息產業、金融產業等,產業水平必將得到跨越式的提升,產業結構也趨向合理。
  全國政協委員、宗申產業集團董事長左宗申介紹,婚禮顧問費用德國服務中心包括涉外甲級寫字樓高240米,總面積約12萬平方米;兩棟國際公寓分別高140米和160米,總建築面積約9.4萬平米;商業裙樓定位為德國風情主題商業街區,總建築面積約2.5萬平米,另有總面積約7.2萬平米的三層地下建築將地上三棟樓體相連。
  佛山市順德區委副書記、佛山市新城管委會主任趙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德國服務中心的建設是與中德工業服務區定位於廣東工業高端國際合作區,廣東工業服務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廣東城鎮化產城人融合發展示範區的重要基礎設施。是今後高起點建設中德工業服務區打造國際化、法治化融資營商環境的重要依據和基礎。(完)  (原標題:華南地區首個德國服務中心在佛山新城奠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