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雷”丟失了方向。據澳大利亞多家媒體昨天報道,世界泳壇一代名將伊恩·索普本周一凌晨在悉尼自己父母家附近試圖闖入一輛鄰居的汽車,住商不動產被隨後趕來的警方送到醫院。其經紀人解釋稱,索普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被迫靠藥物治療,是藥物導致他神志混亂、產生幻覺。
  當時,索普其實是想找朋友的車,但因為思維混亂認錯了車,情緒激動的他想硬闖進去,車主驚恐之中報警,聞訊而來的警方發現索普神志不清。索普經紀人厄斯金錶示,治療抑二手Manitowoc鬱症的藥物中含有致幻成分,“他吃了大量抗抑鬱症的藥和止痛藥,這往往讓他陷入混亂、四處遊蕩。”同時厄斯金也否認這與酗酒有關,“儘管平時索普也借酒消愁,但這次並不是。”
  2012年,退役6年的索普一度復出衝擊倫敦奧運會,但未能獲得參賽資格,只能再度黯然退役。在去年發佈的自傳中,索普承認多年以來他都飽受酗酒和抑鬱汽車借款症的困擾。本報記者 關尹  (原標題:索普患上抑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