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酒店兼職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長灘島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吳哥窟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新娘帛琉: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1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當鋪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轎車!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貸款!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借錢!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房屋二胎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雖說如此 但還是建議 娶台灣女孩比較好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kaml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